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成都普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天然产物产品、高效外包技术服务,以及食品、医药产品、化妆品、日化用品、生物农...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荣誉资质 » 产学研联合实验室
荣誉资质
产学研联合实验室
上传时间:2019-01-29        浏览次数:215        返回列表
发证机构:   成都市科技局 发证时间 :   2017-07-01
上传时间 :   2019-01-29 有效期至 :   永久
证书介绍
       产学研相结合,是科研、教育、生产不同社会分工在功能与资源优势上的协同与集成化,是技术创新上、中、下游的对接与耦合。

随着技术发展和创新形态演变,政府在创新平台搭建中的作用,用户在创新进程中的特殊地位进一步凸显。知识社会环境下的创新2.0形态正推动科技创新从“产学研”向““政产学研用”,再向“政用产学研”协同发展的转变。

普思生物与成都中医药大学,建立起的联合实验室,基于上述原因进行产学融合,在市场经济的前提下,寻找企业发展的合作方式,以科研机构、高校人才、研究成果输出作为企业发展的原动力。同时也为高校、研究机构提供研究和人才开发的利用资源。


证书图片

产学研联合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