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成都普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天然产物产品、高效外包技术服务,以及食品、医药产品、化妆品、日化用品、生物农...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喜讯!普思生物分析测试中心正式通过CNAS认定!
新闻中心
喜讯!普思生物分析测试中心正式通过CNAS认定!
发布时间:2019-01-29        浏览次数:102        返回列表

喜讯!普思生物分析测试中心正式通过CNAS认定!


2019年1月17日,成都普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析测试中心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认定,被授予CNAS认可资格。

证书编号:L11891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英文缩写为:CNAS),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的规定,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查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


成都普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析测试中心(以下简称分析测试中心)获得CNAS认可,标志着我司分析测试中心在硬件、软件等方面都已具备了按有关国际认可准则开展检测的技术能力;也表明了我司分析测试中心获得鉴定互认协议的40多个国家和地区认可机构的承认。


分析测试中心 


高温室


气相色谱仪


高效液相色谱仪、蒸发光散射检测器

高效液相色谱仪、质谱仪

成都普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自身实力建设,获得CANS认可,得到国内外相关机构、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的信任,这是对普思生物之前工作的认可,也是对我司未来的鞭策。



关于·成都普思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随着成都普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利用现有技术资源完善公司多元化经营目标成为公司的发展需求。2018年1月,我司整合分析测试中心,并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成都普思检验检测有限公司。根据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设立全资子公司能够更全面发挥出普思生物的技术优势及价值,同时,也能够丰富产业结构,完善医药行业服务体系建设,提高公司在行业内的核心竞争力。


技 术 服 务

检测能力范围



LC/LC-MS分析检测

快速分析原料样品中有机物质组成与相应含量,在中药质量控制、化学成分分析、药代动力学研究等具有广泛的应用。



GC/GC-MS分析检测

环境中有机污染物分析(空气、水质、土壤中污染分析);溶残、农残、兽残、药残分析;香精香料香气成分分析;纺织品行业中的有害物质分析检测。


指纹图谱研究

根据不同的化合物具有不同的谱学特征,采用现代分析手段,通过对原料化学成分的共性和特性分析,来达到表征其相对化学组成和结构等化学特征的目的。


结构鉴定

利用MS、NMR、X-ray、CD、IR、UV等现代波谱技术,对化合物进行结构确证,是深入探讨有效成分的生物活性、构效关系、体内代谢以及结构改造、人工合成等的前提条件。

稳定性研究

按ICH指导原则进行稳定研究:

1、稳定性箱:年度校验,保证温度、湿度、光照等条件满足稳定性试验要求;

2、稳定性管理:提供稳定性研究的方案设计,项目管理,稳定性样品存储和检测,数据趋势分析,保质期评估等综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