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成都普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天然产物产品、高效外包技术服务,以及食品、医药产品、化妆品、日化用品、生物农...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感谢您的付出 | 普思生物2019年第一季度优秀员工
新闻中心
感谢您的付出 | 普思生物2019年第一季度优秀员工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132        返回列表

感谢您的付出 | 普思生物2019年第一季度优秀员工

火热出炉啦!

w9rtrt



丰富多彩的实验时光,需要一点特别。

忘我付出的分析检验,需要一点惊喜。


迎过五一,度过五四!

我们应该收心工作啦,瞧!

优秀的同学都在努力,我们得加油嘞!


为了表彰大家在这一季度的努力付出。

普思生物进行了2019年第一季度员工评优活动!




评选结果新鲜出炉

展现优秀



2.4.jpg


在普思我们洒下美好的青春,因为它象征着希望,在这里也在未来会得以收获。


2.5.jpg


实验室是您们施展才华和智慧的舞台,不会忘记您们那忙碌的身影,您们那一抹圣洁的飘飘白衣给了我们春天最美的笑语与期待。您们将手中的实验技术编制成人生最佳可期的蓝图,赢得广泛的客户赞许,让普思的药物和分析技术渐入佳境。我们在这一方舞台收获成长,展现才华,和普思一路风雨,一路彩虹。

2.6.jpg


您们是普思生物实验室最美的花朵,您们在这里耕耘,在这里成长,在这里使自己的人生得以升华,您们用实际行动书写着普思实验技术最好的华章——品质、精湛、高效。

2.7.jpg

在人生的成长旅途中,我们有欢乐或哀怨,最好的年华是在普思与诸位相遇,一切的困难都促使自己不断成熟。我们热爱自己的岗位,自己的领导与同事,他们是我们最信赖的伙伴和坚强的后盾。有您们相伴,我们风雨无阻。


2.8.jpg


微风过处,满天星清香四逸,更显温馨浪漫。谢谢普思给我们施展才华的舞台,谢谢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谢谢同事给予的帮助和陪伴。


3.1.jpg


生机勃勃的春天,您们带给我们的是爱,是暖,是希望,是人间最美五月天,伴随而来是此刻您们无限的骄傲与自豪!


普思有您,不负韶华,愿普思基业长青,年华永驻!


期待在下一季度的优秀员工中看到您的风采!

关于我们


成都普思达医药技术有限公司,国内医药技术第三方应用软件开发商,是成都普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普思生物,证券代码:832791)于2016年8月成立的控股子公司。



普思达医药技术

www.pushstar.cn∣一个有用的公众号!

0.9.jpg


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关注

关注:

普思达产品网:http://www.psdmall.net/

普思达官网:http://www.pushsta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