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成都普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天然产物产品、高效外包技术服务,以及食品、医药产品、化妆品、日化用品、生物农...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属福利 | 实验必备:一个方便、快捷、专业的免费视频学习网站!
新闻中心
专属福利 | 实验必备:一个方便、快捷、专业的免费视频学习网站!
发布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123        返回列表



专属福利 | 实验必备:一个方便、快捷、专业的免费视频学习网站!

具体的请点击以下链接:

普思微信公众号:(点击链接)



中药材检验检测视频、有机化学类视频、分析化学类视频、基础化学类视频、微生物检验检测类视频均是我司依据2015版《中国药典》、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二五”规划教材开发的一系列实验操作动画。


虚拟仿真教学实训系统是针对高等院校学生学习、实训、考核,以及专业分析人员的培训而开发的软件。该软件采用虚拟仿真的技术进行开发,通过搭建三维虚拟仿真实验室,建立一个逼真的3D环境,使实验者产生身临其境的感觉。


五大优势

基于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建设

普思生物基于生物医药行业和工信部批准的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技术服务,培训服务),借助专业人才和技能融合发展医药产业人才在线培训服务。

国内首个面向社会公众开放的医药产业人才在线教育服务平台

基于“互联网+”的医药产业人才在线教育服务项目,其主要受众为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研发机构。

专业性,严谨专业的视频动画基础素材

视频动画基于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二五”规划教材和2015版《中国药典》等相关素材开发。

顾问团队提供专业技术知识解答和审核

由成都中医药大学、四川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等单位的业界学术或技术带头人组成的顾问团队负责大型仪器设备虚拟仿真系统及各类动画中所涉及的医药行业专业技术知识解答和审核。

根据用户自身需求,可定制学习动画视频

使用指南

如何进入在线培训平台?

①网址:https://service.push-herbchem.com/subject/SubjectList.aspx

②微信公众号自动回复:输入“国家平台”

如何注册账户?

我司客户:获得您的授权后,我们将为您注册网站账户,注册成功后,账号及密码将发送到您的手机。

需求客户:如果您还不是我司客户,您可以通过我司客户的推荐,注册成为网站用户。

用户等级积分和普思币


经常来我们平台互动,签到评论点赞都是可以获得积分的哦,积分到后期也是有神秘小礼物的!

推荐好友来观看学习,也可以获得相应的普思币,解锁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