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成都普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天然产物产品、高效外包技术服务,以及食品、医药产品、化妆品、日化用品、生物农...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第二季度评优记
新闻中心
第二季度评优记
发布时间:2019-07-26        浏览次数:133        返回列表


2019

七月普思尽芳菲


第二季度评优记

清爽的七月




六月的风,七月的雨,普思人间的我喜欢温暖的你!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这里的一切:办公室忘我的工作,实验室精益求精的科研,会议室激扬文字的PPT演说,户外拓展放飞心灵的自我。总是让年轻的我们感到一股奋发向上的活力,这就是我喜欢的普思人儿或严肃、或活泼、或文静、或调皮······无论怎样的模样,都是最可爱的您!优秀的您!

七月您成为普思的优秀,我们为您书写您的故事,彰显榜样的力量!

早有蜻蜓立上头小荷才露尖尖角七月

在普思:

总有一种精神让我们格外振奋;

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感动满怀;

总有一群人让我们为之动容,堪称学习典范;

他们也许是芸芸众生的一员;

他们也许没有惊天伟业的壮举;

但他们却饱含热情、勇气担当;

以积极的态度、感恩的情怀,默默地、勤劳地认真对待工作中的每一件事。


优秀员工展播营

DAY 1

image.png

部门:总经办

姓名:李洪

荣誉:星级员工

称号:学习之星

颁奖词:你通过自主的学习编程,完成公司动画及代码的开发工作,为客户提供了良好平台使用体验,你的努力换来了此时的殊荣。


DAY 2

image.png


部门:药物技术中心

姓名:刘海婕

荣誉:星级员工

称号:学习之星

颁奖词:从理化试验技能到仪器分析能力,实验室总能看到您忙碌的身影,您用实力验证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真谛,从此您成为实验室里最美的花朵,向您致敬!


DAY 3

image.png

部门:分析测试中心

姓名:詹强

荣誉:星级员工

称号:学习之星

颁奖词:您的工作效率,验证了您的能力。您踏实的工作作风,恰似普思企业精神最好的写照“务实”!您是企业活跃的文艺小伙儿,希望您歌声为您唱响人生最精彩的乐章!


DAY 4

image.png


部门:分离纯化中心

姓名:吴涛

荣誉:星级员工

称号:安全之星

颁奖词:您是公司安全的守护者,为保障公司安全生产您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七月的高温,您让这个不安全的季节变得安全,涛哥,有您在我们就放心!


DAY 5

部门:分离纯化中心

姓名:王喜阔

荣誉:星级员工

称号:学习之星

颁奖词:您是公司少数能掌握装填设备的人才,您用精湛的技术克服了诸多的难点,为公司的设备正常运转保驾护航。您人如其名,在生活总中总是幽默风趣,您是普思当之无愧就“喜剧之王”!


DAY 6


部门:分离纯化中心

名称:一期项目组

荣誉:星级团队

称号:高产之星

颁奖词:您们积极配合安评、环评工作,在超额完成目标的同时,积极探索降耗节能新模式。为了公司的生产任务能顺利完成您们已经“够意思了”!


DAY 7



部门:药物技术中心

名称:QA组

荣誉:星级团队

称号:质量管理之星

颁奖词:您们认真履行质量管理职能,让公司的研发工作朝着规范、真实、完整性方向发展!在人员紧缺的情况下,一人身兼数职有效的保障工作正常运行。您们也别太“严肃”了,笑起来其实也是蛮让人喜欢的!


幸福感言


因为普思有了您们,

属于普思的那一片蓝天才会更加湛蓝,

因为我们有了心中的榜样,

人生前面的道路才会更宽广!

谢谢您们的付出!

您们是普思最可爱的人儿。